♥【育兒好物】讓寶寶盡情揮灑塗鴉吧。Shapa大豆無毒蠟筆+IKEA整捲畫紙 。絕配。

 

 

 

喵喵人妻從懷孕時就一直幻想要讓我的寶寶盡情塗鴉,

我總覺得畫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可以將內心的感受藉由線條、色彩呈現出來,

因此我在楊咩咩四個月大的時候,就"非常天才"的買了水顯影畫布,

只要沾了水,就可以在畫布上畫畫,水乾了之後又會恢復乾淨的畫布,

之所以自稱非常天才,是因為四個月大的楊咩咩根本就不想玩,

哈哈,果然是新手媽媽沒經驗阿!!!!

 

 

 

但喵喵人妻不放棄,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拿出來讓楊咩咩玩玩看,

但她始終沒興趣.....

終於,有一天,楊咩咩自己跟我討筆要畫畫,

我立刻又將這套搬出來,不過楊咩咩還是不太愛,

因為她還無法正確拿筆,每次要畫都會受限於前方的筆頭長度和角度,

總是被筆管的塑膠部位擋住而畫不出來,沒幾次她就沒興趣了,

後來更索性將筆放入口中吸.....是有那麼渴嗎??......

 

 

 

但是楊咩咩還是很愛跟我討筆說要畫畫,

我每次都找不到大張的紙讓楊咩咩畫,

也沒有適合的筆給她畫,一整個遜掉,

當初還信誓旦旦的說要讓寶寶盡情塗鴉哩!!!!

但就在某天,帥氣老公帶我們去逛IKEA

被我意外發現好東西~~~

噹噹噹!!!就是這個!!!

整捲的畫紙耶~~~~好讚阿~~~~~~

我腦中立刻浮現楊咩咩開心塗鴉的情景,話不多說,立刻購入!!!!

 

 

 

但問題來了,筆呢???

要提供什麼筆讓楊咩咩畫畫呢???

我上網查了一下,列出網路很多人推薦的無毒蠟筆:

1.美國Crayon Rocks酷蠟石、2.日本Baby Color兒童安全蠟筆、3.Shapa大豆蠟筆、4.日本Primomo戒指無毒蠟筆、5.日本Primomo小花無毒蠟筆、6.日本Primomo彩蛋無毒蠟筆。

大家有發現嗎,裡面除了 3.Shapa大豆蠟筆 長的比較正常以外,

其它的造型都非常奇特,有像石頭的,有像西洋棋的,有戒指的,有小花的,還有蛋的.....

雖然我有看過每個的介紹,特殊造型是標榜讓寶寶好握好畫,

但我實在不太能接受拿著戒指造型的筆.....畫畫,

(喵喵人妻莫名的堅持又來了...哈哈哈)

而且有些媽媽提到,特殊造型的蠟筆都被寶寶拿來當玩具玩....

我左挑右選,最後選了1.美國Crayon Rocks酷蠟石3.Shapa大豆蠟筆~

 

 比較    

 

 

紙和蠟筆都有了,要讓楊咩咩試畫看看囉~~

楊咩咩看到整捲的畫紙迫不及待的要打開!!!

 

 

首先試畫的是美國Crayon Rocks酷蠟石

包裝簡單又具質感,感覺挺不錯的耶~

 

 

 

打開後有一個絨布袋,裡面裝著酷蠟石,

 

 

 

恩~這就是廬山真面目!!!

我第一個感覺是很像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有點擔心楊咩咩會拿來吃,

雖說標榜無毒,但也不希望小孩真的拿來吃!!!

抱著忐忑的心情將巧克力拿給楊咩咩!!!

說錯說錯,是筆?是酷蠟石啦!(我都不知該如何稱呼它比較好了!!)

 

 

 

楊咩咩拿到酷蠟石後,仔細端詳一番,    

 

 

 

畫下去啦~~~

這個造型果然很好握!

 

 

 

可是.......

楊咩咩畫沒幾筆.....就.......

 

 

 

玩起投石頭的遊戲了.......

 

 

 

耶~兩顆全投進~~~

 

 

 

瞧楊咩咩再拿出來玩~~~

就這樣,楊咩咩沒吃掉酷蠟石,但也沒再拿起來畫畫過.......

此時我很慶幸我沒有買其它造形的蠟筆!!!

 

 

 

接著試畫的是Shapa大豆蠟筆

是我太傳統嗎??蠟筆本身的造型看起來順眼很多,(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

而且這個是台灣製造的,MIT很合喵喵人妻的口味阿~

 

 

一開始擔心整盒給楊咩咩會一團亂,

因此先拿了紅色和藍色給楊咩咩,她就在畫紙上施展開來了~

 

 

 

 

有的蠟筆為了好著色會做很軟,但缺點是很容易斷,

有的蠟筆怕小孩力道沒拿捏好一下子就斷掉,就做很硬,但這樣又變的不容易上色,

這款 Shapa大豆蠟筆 軟硬設計的剛剛好,很好著色又不容易斷,厲害阿~~

 

 

 

不過楊咩咩畫了一陣子後,開始摳起蠟筆來.....

 

 

還將摳起的蠟筆細削拿給我看!!!!

雖然楊咩咩不會將蠟筆拿起來啃,但我還是會擔心她不小心誤食,

幸好這個材質是從天然的大豆中提煉出來的,安全無毒~讚啦!!!

   

 

 

看楊咩咩畫的起勁,我也陪她一起畫~~(畫一顆愛心送給我的寶貝~)

後來我乾脆將整盒蠟筆都給她發揮~

此時,我又偷偷把酷蠟石也放在紙上,看看楊咩咩會不會再拿起來畫,

(畢竟都是錢買的~別浪費阿~)

  

 

 

楊咩咩又拿出其它顏色的蠟筆來畫,

   

 

 

幾乎所有顏色都用過了,但那兩個酷蠟石,還是不動如山......(計謀失敗..)

   

 

 

好規矩的楊咩咩,畫完了還會自己說"收一收",(喵喵人妻教導有方阿~~)

 

 

 

很認真的將蠟筆放回去,一根不漏~~

 

 

 

專注到口水快滴下來了還不自覺~~~  

 

 

 

恩~楊咩咩試畫完畢~~~

Shapa大豆蠟筆 勝出!!

 

 

讓寶寶盡情揮灑塗鴉吧~絕配組。

IKEA整捲畫紙 台灣製造的Shapa大豆無毒蠟筆

楊咩咩在2014年2月23日開始使用這個絕配組,

喵喵人妻沒有將畫過的紙撕掉攸~

我每次都是將紙攤開到空白處,畫完後,再整捲捲起來,

為什麼要這樣呢??

   

 

 

這是楊咩咩最近一次畫的,

我將紙捲攤開鋪滿整個桌面,這樣楊咩咩就可以盡情塗鴉,

不用擔心會弄髒其他地方,

萬一不小心畫到桌子呢??

嘿嘿,喵喵人妻實驗過了,用濕抹布擦一下就起來了~~

 

 

楊咩咩已經非常上手了~

 

 

 

落在地上的是楊咩咩從一開始到現在所畫的作品~

每次塗鴉都很珍貴阿!!!

   

 

 

楊咩咩每次塗鴉都超開心~

 

 

 

看著楊咩咩專注的表情,

是不是也感受到她正努力地將心裡的情緒與感覺畫出來呢~~

 

 

 

有時候還會左右手同時開攻攸!!

 

 

 

楊咩咩有時候也會畫在裝蠟筆的盒子上,

這個我倒是沒有阻止她,

她應該是看到上面圖案很可愛也想要畫~就讓她體驗看看吧~

不過若是要畫在書上就不行囉!!!

 

 

 

小小畢卡索今日作畫成功~~~

  

 

 

來跟這個極具意義的歷史卷軸拍一張吧~~~

10151081_10202699541757432_255842653_n   

  

 

大豆蠟筆哪裡有賣? Shapa大豆無毒蠟筆

紙捲哪裡有賣? IKEA整捲畫紙 

 

喵喵人妻最近很少發文章,

不是因為我懶惰攸~~~

其實是因為喵喵人妻的新家正在裝潢,

前陣子要跟設計師討論圖面,歷經無數次的修改,

終於進入施工階段~~~

新家我有規劃一道塗鴉牆要給楊咩咩玩,

等完工後再跟大家分享攸~~

(期待中~~~) 

 

♥♥歡迎來到這裡的朋友們一起七嘴八舌留個言,與喵喵人妻交流育兒經攸♥♥

超好用的索引 ♥【喵喵人妻的文章一覽表】無法快速找到想看的文章嗎。看這裡就一目瞭然啦。聰明的喵喵人妻發明的攸。 

 

延伸閱讀♥【台灣。吃】究竟是什麼讓喵喵人妻產後不到半年就瘦回44公斤??這麼好喝,連楊咩咩都吵著要?? 就是愛黑木耳露~ 

育兒知識熱門文章♥【育兒大小識】你的寶寶會說話了嗎。寶寶的語言學習與教養-英文部分。喵喵人妻的育兒經驗(下集)  

 

 

副食品的延伸閱讀

♥【下廚。吃】副食品沒味道寶寶不想吃嗎。自製超簡單的純天然美味副食品醬汁。 

♥【下廚。吃】救命啊!!寶寶吃膩米飯怎麼辦。香甜的烤地瓜+蔬菜牛肉排=副食品救星 

♥【下廚。吃】寶寶吃膩單調的副食品了嗎。利用同樣食材在一天內變化出不同的副食品口感。 

♥【下廚。吃】輕鬆快速準備1歲4個月寶寶的副食品。營養滿分的蔬菜烘蛋+鱈魚 

♥【下廚。吃】一歲4個月的營養美味副食品。香味四溢的幸福燉肉。 

♥【下廚。吃】寶寶最愛的副食品大晉級。愛心肉排。吃飯不用追。 

♥【下廚。吃】冬天寶寶最愛的點心。暖在心蘋果。暖呼呼的攸。 

♥【下廚。吃】寶寶最愛的美味營養副食品密技大公開 

 

育兒大小識的延伸閱讀

♥【育兒大小識】帶寶寶出國真開心。準備行李不用驚。楊咩咩峇里島度假啦之行李篇 

♥【育兒好物】擔心小小孩無法安靜坐車吵到別人嗎。試試動物磁鐵書 

♥【育兒大小識】你的寶寶會說話了嗎。寶寶的語言學習與教養-中文部分。喵喵人妻的育兒經驗(上集) 

♥【育兒大小識】超好用的小秘訣。冬天免用紙巾加熱器也可以有暖呼呼的濕紙巾攸。  

♥【育兒大小識】冬天餵奶不怕冷。居家保暖哺乳便利裝大變身 

♥【育兒大小識】喵喵人妻的大同電鍋重生了。善待煮副食品的好幫手。 

♥【育兒大小識】沒錯。是洋蔥水。寶寶感冒咳嗽的剋星。喝下去就對了。特別收錄咳嗽嘔吐必備之神的工具 

♥【育兒大小識】我愛我的寶寶。我幫她買台灣製造的衣服。 

延伸連結【我愛台灣貨】台灣製造的衣服超可愛品質又有保障

 

 

 025

 

好站分享:

♥♥無敵可愛寶貝衣物在此♥♥

♥♥媽媽無敵輕盈飲料在此♥♥

 

索取免費體驗包,跟著楊咩咩一起學英文在這裡,歡慶兒童節限定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