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寰宇迪士尼】1Y8M的英語發展記錄。用錢換來的寶貴經驗不藏私大分享

 

索取迪士尼美語教材免費試用→http://bit.ly/2x7pl2I

DISNEY  

 

 

還記得楊咩咩一歲時,喵喵人妻歷經【寰宇迪士尼美語(寰宇家庭)買不買?】的天人交戰,

當時上網搜尋好多相關文章,也在臉書上詢問大家的意見,

但我發現,很少有親身使用後的經驗分享與建議,

得到的回應大多數都是那個太貴了!!不要浪費錢!! 

但因為楊咩咩在聽過體驗版CD後,在將近一歲時,居然會跟著歌詞做動作,

這讓喵喵人妻狠下心的給它買下去!!!!!

(還記的體貼又帥氣的老公當時對我說:感謝老婆,讓我有繼續努力賺錢的動力!!泣!!)

既然買了,我可要努力認真的使用阿~~

而且我也想要把過程都記錄下來,

這可都是喵喵人妻用錢換來的寶貴經驗阿~~~

 

喵喵人妻陸陸續續都有紀錄楊咩咩的使用狀況,

但都分散在各處,有的分享在臉書上,有的紀錄在楊咩咩的成長紀錄文章裡面,

也因此,常常會有許多媽媽看到某些片段就跑來問我關於寰宇迪士尼美語的問題,

希望我能再分享多一點資訊給大家,

我是在2013年9月5日購買寰宇迪士尼美語的,

楊咩咩是2012年8月20日出生,購買時她已經一歲多一點點了,

以下我將楊咩咩從開始使用寰宇迪士尼美語至今約七個多月的時間,

她的英語發展狀況總整理如下,給大家參考~

 

【參加美語活動】

購買後沒多久,楊咩咩就去參加迪士尼舉辦的活動,

當時她才1歲2個月,一個鐘頭的歌舞劇,楊咩咩出乎我意外的專著,

我原本還擔心她無法看完全場,中途就會不耐煩,或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但,想不到,她看完整場全英文的歌舞劇!!!! 

而且都會跟著舞台上的演員互動!!!!

詳細內容記錄請看♥【1歲2個月】迪士尼美語敗下去後之看秀囉!!! 彩虹山歷險記~物超所值~ 

 

【購買心路歷程、如何使用】

喵喵人妻購買寰宇迪士尼時矛盾與糾葛的心路歷程,以及購買後如何陪楊咩咩使用迪士尼(可套用在任何英文教材上)的經驗分享請看 ♥【育兒大小識】你的寶寶會說話了嗎。寶寶的語言學習與教養-英文部分。喵喵人妻的育兒經驗(下集) 

 

 

【驗收時間-跟著做】

1歲3個月的楊咩咩玩迪士尼美語的刷卡機-clap and sing,會跟著拍手,跟著哼音樂。

  

 

 

1歲3個月的楊咩咩玩迪士尼美語的刷卡機-duck

  

 

 

【驗收時間-開口說】

1歲3個月的楊咩咩開金口說英文

  

 

 

【驗收時間-聽歌做動作】

1歲5個月的楊咩咩聽迪士尼的歌,跟著英文歌詞做動作

  

 

 

【驗收時間-聽歌做動作】

1歲6個月的楊咩咩使用點讀筆,自己點歌,跟著英文歌詞跳舞囉~

  

 

 

【驗收時間-聽英文認卡片】

1歲6個月的楊咩咩,喵喵人妻說英文,楊咩咩點出卡片位置

  

 

 

【驗收時間-看卡片說英文】

1歲7個月的楊咩咩,看卡片說英文-動物類

  

 

 

【驗收時間-電話美語跟著唱】

1歲7個月的楊咩咩,跟著美語老師唱 The thank you song

  

 

 

【驗收時間-電話美語跟著唱】

1歲7個月的楊咩咩,跟著美語老師唱 The ABC song

  

 

 

 

以上是楊咩咩各階段的使用狀況紀錄,

購買至今,我覺得楊咩咩的反應很不錯,

因此喵喵人妻給與寰宇迪士尼美語相當正面的評價。

我很幸運的跟一位非常負責任的教育顧問購買迪士尼美語,

她時時都會關心楊咩咩的使用狀況,

她成立一個社團,裡面都是使用迪士尼美語的媽咪們,

我們會互相分享使用心得,也會出來聚會,超讚!!

 

不過至於大家要不要購買寰宇迪士尼美語呢? 

這個問題還是要由各位父母去傷腦筋啦,

畢竟每個家庭的狀況都不同!

喵喵人妻會認真陪伴楊咩咩使用迪士尼美語,

也會持續將楊咩咩的使用狀況分享給大家參考攸~

 

【可以先索取免費的迪士尼體驗組給寶寶試試看】

 

♥♥歡迎來到這裡的朋友們一起七嘴八舌留個言,與喵喵人妻交流育兒經攸♥♥

超好用的索引 ♥【喵喵人妻的文章一覽表】無法快速找到想看的文章嗎。看這裡就一目瞭然啦。聰明的喵喵人妻發明的攸。 

 

延伸閱讀♥【台灣。吃】究竟是什麼讓喵喵人妻產後不到半年就瘦回44公斤??這麼好喝,連楊咩咩都吵著要?? 就是愛黑木耳露~ 

 

副食品的延伸閱讀

♥【下廚。吃】副食品沒味道寶寶不想吃嗎。自製超簡單的純天然美味副食品醬汁。 

♥【下廚。吃】救命啊!!寶寶吃膩米飯怎麼辦。香甜的烤地瓜+蔬菜牛肉排=副食品救星 

♥【下廚。吃】寶寶吃膩單調的副食品了嗎。利用同樣食材在一天內變化出不同的副食品口感。 

♥【下廚。吃】輕鬆快速準備1歲4個月寶寶的副食品。營養滿分的蔬菜烘蛋+鱈魚 

♥【下廚。吃】一歲4個月的營養美味副食品。香味四溢的幸福燉肉。 

♥【下廚。吃】寶寶最愛的副食品大晉級。愛心肉排。吃飯不用追。 

♥【下廚。吃】冬天寶寶最愛的點心。暖在心蘋果。暖呼呼的攸。 

♥【下廚。吃】寶寶最愛的美味營養副食品密技大公開 

 

育兒大小識的延伸閱讀

♥【育兒大小識】超好用的小秘訣。冬天免用紙巾加熱器也可以有暖呼呼的濕紙巾攸。  

♥【育兒大小識】冬天餵奶不怕冷。居家保暖哺乳便利裝大變身 

♥【育兒大小識】喵喵人妻的大同電鍋重生了。善待煮副食品的好幫手。 

♥【育兒大小識】沒錯。是洋蔥水。寶寶感冒咳嗽的剋星。喝下去就對了。特別收錄咳嗽嘔吐必備之神的工具 

♥【育兒大小識】我愛我的寶寶。我幫她買台灣製造的衣服。 

 

索取迪士尼美語教材免費試用→http://bit.ly/2x7pl2I

DISNEY  

 

 

 025

 

好站分享:

♥♥無敵可愛寶貝衣物在此♥♥

♥♥媽媽無敵輕盈飲料在此♥♥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