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7.jpg

【喵喵愛美食】2013/11/9。一天的好心情從早餐開始。巴娜娜的早午茶趣。

 

 

 

話說老公看到我上次帶楊咩咩去喝下午茶的文章,((請按此→【台南。吃】巴娜娜的早午茶趣。美味的薄餅啊!

就一直碎碎唸!! ((我以為碎碎唸是我的專利柳.....

這次特地趁老公回台南接我和楊咩咩回台中前,

安排一場早餐的約會~~

 

上次提到他們生意太好,許多客人詢問可否延長營業時間到晚上,

今日再度造訪,

就看到門口的告示:已經開放晚餐了,而且先預約訂位還可以打九折~~

IMG_7688.jpg 

 

一踏進店裡就看到這台熟悉的腳踏車!!

恩~沒錯,就是這間!! ((老公阿~~我沒乎攏你喔~跟我上次自己偷偷跑來吃的是同一間啦~

IMG_7686.jpg 

 

生意也太好了,右邊整排都已經被坐滿了!!

我居然沒有先訂位,萬一沒座位就糗大了..... 

一定會被老公嫌棄沒誠意.....

幸好還有一個空位,就在腳踏車後方, (( 有看到欄杆後面有我的金色大曼谷包嗎~~地上還有老公的外套,不小心掉到地上的啦!!!

IMG_7685.jpg

 

服務人員看到楊咩咩,立刻又幫我們準備了兒童餐椅、兒童餐具,

楊咩咩迫不及待的玩起她的專屬餐具,

完全不理要跟她拍照的美麗阿母~

 IMG_7643.jpg 

 

還給我露出嫌棄的表情......

應該是覺得我打擾到她的遊戲時間..... ((這小妞ㄦ,越來越沒大沒小啦!! 看來得找時間好好念念她!!

IMG_7645.jpg    

 

早餐系列都有附沙拉、濃湯、飲料,

水果沙拉都很新鮮,

搭配的醬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IMG_7654.jpg

 

濃郁的濃湯上桌啦~~

IMG_7648.jpg

 

楊咩咩也要

((自從楊咩咩開始吃"人"的食物以後,每次我的食物都要分她吃,有時動作太慢還會被她使臉色....分她吃太少也會嘰嘰叫....如果是以前的我是沒差啦,反正我以前都吃很少,可是我自從懷孕生產完,食量變很大柳,有時都覺得不夠吃,還要分這小妞ㄦ......願意把自己都快不夠吃的食物分給對方吃,這就是愛吧~~ 喵喵人妻碎碎唸中.....

IMG_7652.jpg

 

老公點了培根香腸美式炒蛋,

培根和熱狗都很大一條耶~

炒蛋份量也很多,

還搭配了蔬菜、薯條、麵包,

老闆用料一點也不手軟~大器阿~~讚~~

IMG_7657.jpg

 

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配菜之豐富~

IMG_7659.jpg

 

我點了火腿乳酪薄餅,

美式炒蛋那種我也好喜歡,

不過我又好懷念她們家的薄餅,最後選了這個~

IMG_7675.jpg

 

裡面有濃濃的乳酪起司,配上新鮮蔬菜、蕃茄、火腿,

好美味~~

IMG_7677.jpg   

 

楊咩咩很喜歡吃薯條~~

IMG_7660.jpg

 

瞧她得意的表情~~在跟我們炫耀她吃了薯條啦~~

IMG_7672.jpg

 

今日出門太匆忙,我忘了幫她準備圍兜兜,

怕楊咩咩把衣服弄髒,所以都是我拿給她吃,

不過她還是拿著湯匙叉子在碗裡插來插去,

IMG_7670.jpg

 

真是美味的早餐~整天都能保持好心情了~~

IMG_7662.jpg     

 

父女倆很愛玩,

楊咩咩只要遇到她阿爸,笑點就變的好低,

老公只不過是把碗拿起來,楊咩咩就笑開懷了~~ ((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IMG_7681.jpg

 

然後老公開始對著楊咩咩說話,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楊咩咩更是無法自拔的狂笑~~

IMG_7680.jpg

 

老公越靠近,楊咩咩越開心

好妙阿~~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IMG_7678.jpg

 

享用完美味愉悅的的早餐,

依依不捨的要離開囉~~

老公和上輩子的情人拍一張~~

IMG_7689.jpg  

 

上輩子的情人和這輩子的摯愛也拍一張~~ ((哈哈~我自稱的啦!!想必老公也不敢反駁~~

IMG_7691.jpg    

 

 

巴娜娜的早午茶趣 

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52號

06-2145306

 

連兩次的造訪,幾乎都桌桌客滿,

建議要去的人先電話預約,以免沒位置攸~

 

下午茶系列請按此→【台南。吃】巴娜娜的早午茶趣。美味的薄餅啊!

♥♥衣櫥衣服總是少一件請按此♥♥

♥♥媽媽輕盈飲品請按此♥♥

 

025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