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9189_626417454081563_2065563505_n.jpg  

【一歲2個多月。我愛楊咩咩】2013/11/17。Maggi迪士尼家族看秀前的午餐約會~

 

 

索取迪士尼美語教材免費試用→http://bit.ly/2x7pl2I

DISNEY  

 

 

2013年9月5日,我決定買寰宇迪士尼美語給楊咩咩,依稀記得當時老公說:「感謝老婆為了寶貝女兒的將來,買了迪士尼的教學組,讓我持續有努力賺錢的動力(☆_☆)」,哈哈~謝謝老公啦!! 這麼疼我和楊咩咩,不過楊咩咩才使用產品兩個月,我已經能用英文和她溝通了,這讓我覺得買的很值得~,這段購買的心路歷程,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1240291_658095247535874_515962103_n  

 

在購買寰宇迪士尼美語之後沒多久,我的教育顧問Maggie 就告訴我,

她有幫我報名11月17日的大型全美語歌舞劇,

我和老公、楊咩咩三人都可以免費參加,我們都好期待!!

我每天都會放迪士尼的音樂給楊咩咩聽,

也會跟楊咩咩說,過一陣子會帶她去看迪士尼的秀,

楊咩咩好像聽的懂~

 

今日,就是要去看秀的日子~~

我幫楊咩咩穿上【花漾女孩夢幻洋裝】,戴上愛心的髮圈~

楊咩咩坐在沙發上,一副我到底還要搞多久的表情....

((阿母還不是希望你漂漂亮亮的出門!!! 我用心良苦柳!!

IMG_8195.JPG

 

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就緒,我再一次的跟楊咩咩說:我們要出門去看迪士尼的秀囉~~

IMG_8207.JPG

 

楊咩咩聽完超開心的狂拍手~~ ((這小妞ㄦ真是太現實啦!!!

IMG_8202.JPG  

 

表演地點在豐原的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路程大約30分鐘,

楊咩咩乖乖的看著賣房子的廣告文宣~

這個是讓楊咩咩乖乖坐車的重要物品-台灣房屋DM ((老公賺錢的工具啦

因為上面不只有房子的廣告,還有很多合作廠商的廣告,

像是吃的、喝的等等,我會先讓楊咩咩自己翻來翻去,

翻到不想看時,我再陪著她看,

先講中文,再講英文~ 小小一張文宣,可以讓我們撐很久~~ 

IMG_8216.JPG

 

抵達目的地囉!!!

疑!!說好的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怎麼變成東照堂餐廳???

 

這是因為我們有一個【中區迪士尼Maggie 家族】的社團,

裡面的成員都是跟教育顧問Maggie 購買迪士尼的爸爸媽媽們~

她是迪士尼裡面一位很資深又負責任的教育顧問,

Maggie 成立這個社團,將所有爸爸媽媽串連在一起,

讓我們可以互相分享寶寶的成長過程、使用教材狀況、有任何的育兒問題也可以互相討論!!

 

教育顧問很重要,如果遇到比較不負責的教育顧問,就無法享受到這麼多的售後服務了~

我很幸運的跟一位這麼負責任的教育顧問購買教材,

IMG_8287.JPG  

 

在看秀之前,我們先約在對面的餐廳吃飯聚餐,

大人聊天,分享育兒經~

小孩一起玩,認識新朋友~

我平常都自己帶小孩,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可以有這樣的聚會,我覺得好棒喔!!

1459189_626417454081563_2065563505_n.jpg  

 

聚餐完~要開始欣賞表演囉~~~

一開始由一位小畢業生發表畢業感言,全程英文演說,好厲害!!!

IMG_8228.JPG

 

演講完就開始進入主秀囉~~~

The Journey to Rainbow Mountain  彩虹山歷險記

內容主要是:一開始兩個為了尋找友情(朋友)而決定出發去彩虹山探險的孩子,途中遇到許多人,大家聽說去彩虹山就會有許多朋友,所以也紛紛加入,這群人到了彩虹山之後,才發現,原來旅途中陸續認識的這些人,懷抱同樣夢想要去彩虹山的同伴們,不都是自己的朋友嗎~~

 

這場秀是全美語的歌舞劇,演員們用說、唱、以及豐富的肢體語言呈現,

搭配的音樂都是取自迪士尼教材,有些歌詞會因應故事內容做改編,

這些歌曲在我購買迪士尼兩個月以來,我每天都會放給楊咩咩聽,

她已經非常熟悉這些旋律,對於英文發音也很熟悉,

 

一個鐘頭的歌舞劇,楊咩咩出乎我意外的專著,

我原本還擔心她無法看完全場,中途就會不耐煩,或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但,想不到,她看完整場全英文的歌舞劇!!!!

而且都會跟著舞台上的演員互動!!!!

拍手、踢腳、跟著笑,我實在是太驚訝了~~

IMG_8284.JPG  

 

看完表演,工作人員在外面發氣球(balloon),

這個也是教材裡有提到過的單字,

IMG_8229.JPG

 

我平常最喜歡跟楊咩咩【玩問與答】的遊戲, ((這是我自創的遊戲~

楊咩咩現在一歲快三個月,還只會說一些簡單的字,

例如爸爸、媽媽、嬤、公、阿雅、狗狗、貓、GO、好、切、捏、ㄋㄟㄋㄟ (想一想她會說的好像也很多了耶....)

所以都是我問問題,楊咩咩用"手"回答,

 

如何玩呢? 舉例如下:

我: Where is the balloon?

楊咩咩:用手指出 balloon

balloon 可以換上任何的東西~ 

 

平常大多是玩書上的圖片,現在有實品,當然要抓緊機會玩一下~

楊咩咩果然沒讓我失望,立刻指出"氣球"~ (真聰明阿~~哈哈~阿母真驕傲~~~

IMG_8234.JPG

 

歌舞劇表演結束後,還有很多人不願意離場,

在旁邊走道排了好長的隊伍,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IMG_8231.JPG

 

原來可以和演員們一起拍照!!!

楊咩咩也好想拍喔~~~ ((其實是我自己想拍啦~~但現在我已經習慣拿楊咩咩當藉口了~這樣老公幾乎都會答應~~~

IMG_8248.JPG  

 

不過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看完表演已經三點多,

如果等到拍完照再回家,楊咩咩的晚餐我就來不及準備,

偏偏我又有親自幫楊咩準備副食品的莫名堅持!!!  

寶寶副食品作法請按此→【下廚。吃】寶寶最愛的美味營養副食品密技大公開

最後決定,在台下遠遠拍,表示我們曾經走過且有留下痕跡攸~~

楊咩咩的表情好像在說:啥!!這樣就要敷衍我喔!!!

IMG_8245.JPG

 

拍完照~準備離開囉~~

會場裡的冷氣挺強的,所以我有幫楊咩咩穿上背心~

這也是我的教育顧問 Maggie 事先提醒大家的,要多帶件外套~

她真的很貼心~~

IMG_8260.JPG  

 

一到外面,就比較暖和囉~

把背心脫掉,又是隻青春的陽光小妞兒囉~~

IMG_8266.JPG

 

因為演出過程不能拍照,

IMG_8279.JPG

 

所以演出結束後,我們就在外面狂拍,

IMG_8267.JPG

 

我牽楊咩咩,老公幫我們拍照~

IMG_8268.JPG

 

但,大家發現了嗎!!!

說好的幫我和楊咩咩拍照,

結果老公都只拍楊咩咩......

IMG_8269.JPG

 

難得有我的鏡頭,也都是被切頭砍腳的...... ((怒...壞老公.....

IMG_8280.JPG

 

幸好我有說拍的先給我看看,

趕快再補拍些有我的畫面~~ ((小孩的成長過程媽媽不能缺席的阿~~

不過難得我露臉了,楊咩咩又給我裝怪表情.....

IMG_8233.JPG

 

這張正常點了~~ ((我那時應該是在說:給我好好拍喔....

IMG_8283.JPG

 

楊咩咩的手很像在比"讚" ㄟ ~

這小妞兒挺識貨的阿,不往費我花這麼多錢買迪士尼給她~

老公看到這裡一定又會碎碎念,錢明明是我付的~~

下次幫老公開著專區,叫做【帥麥碎碎唸】好了!!!

IMG_8275.JPG

 

我的問與答毛病又來了,

我:Where is Zippy's nose?

楊咩咩:看下圖就機斗啦~楊咩咩又沒讓我失望囉~~

IMG_8274.JPG  

 

原本下午都有午睡習慣的楊咩咩,

在回家的路上,就累到昏睡過去了~~

 

IMG_8292.JPG

 

 

不過回到家沒多久,

這小妞兒就醒了~

又開始玩起氣球來,

IMG_8296.JPG

 

不過楊咩咩都會用力捏氣球,

我很怕氣球被她捏破,她會被爆炸聲嚇到,

就把氣球收起來,

這小妞兒居然給我露出這款無辜的表情,

實在太可愛啦~~

IMG_8300.JPG

 

沒氣球玩的楊咩咩,

開始玩起迪士尼附的教具,水果切切樂~ ((我自己取的啦~

因為今天的歌舞劇裡面也有唱到sharing這首歌,

楊咩咩今天玩這個的玩的特別起勁哩~

IMG_8311.JPG  

 

趁楊咩咩玩的起勁,我偷偷放起背景音樂~

想不到楊咩咩居然認真的跟著哼 sharing~

瞧她認真的表情,我都快笑翻了!!

IMG_8312.JPG

 

 

我很慶幸當初選擇自己帶楊咩咩,陪著她成長~

IMG_8313.JPG  

 

媽咪愛你喔~

IMG_8315.JPG  

 

因為我才買迪士尼兩個多月,還未到說結論的時候,

但以目前的成效來說,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他們的售後服務也讓我很滿意~~

 

當初猶豫是否購買時,問了好多人的意見,答案很兩極,

在我購買之後,也有很多朋友都問我覺得如何??

我給予很正面的評價!!

不過這套教材真的不便宜,

而且我覺得買了一定就要認真使用,

我是全職媽媽,每天都陪著楊咩咩,

我很認真的使用,也看到楊咩咩的進步,所以我覺得很值得~

不過買與不買都是個人選擇,沒有對錯的啦,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買了哪些教材~以及我都如何使用好了~

 

更完整的文章分享在這裡 ♥【1歲8個月】楊咩咩的英語發展記錄。用錢換來的寶貴經驗不藏私大分享。迪士尼美語 

 

我下Legs up. Legs down.的指令,楊咩做抬腿運動影片在此!

 

超實用育兒文章分享 ♥【育兒大小識】你的寶寶會說話了嗎。寶寶的語言學習與教養。喵喵人妻的育兒經驗(下集) 

 

楊咩咩使用迪士尼後的成果分享

♥【1歲3個月】楊咩咩唱歌囉。自玩迪士尼美語刷卡機。超Q。  

♥【1歲3個月】1歲3個月的小小孩究竟會做什麼了呢??? 

 

  

♥♥歡迎來到這裡的朋友們一起七嘴八舌留個言,與喵喵人妻交流育兒經攸♥♥

 

 

索取迪士尼美語教材免費試用→http://bit.ly/2x7pl2I

DISNEY  

 

 

025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