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我人在紐約,
雖然紐約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但我仍心繫著台灣的寶貝們,
每天都會到寶貝們的網誌上報到,
我還清晰地記得,那天是2009年7月14日,
二妹跟我說:姐,我們去參加肚皮舞大賽好不好,8/9,在台北。
我心裡一驚,心想:別鬧了,我學肚皮舞只是為了好玩,雖然台中的比賽每每都得第一,但說到進軍台北,我可不敢阿!
我堅定的表明立場後,心想,此事應該就此落幕,
殊不知,2天後,
二妹又說:姐,我們決定要參加了,三姐妹要一起哦,去台北闖闖看,哈~
聽的我直冒汗,當時我仍持反對意見,
誰知,隔天.....
二妹說:肚皮舞大賽已經報名了,姐兒,就等妳回來囉!人不衝動枉少年!
哈~我差點暈倒在紐約的飯店裡......
就這樣,
我們報名了肚皮舞大賽(聽說我的英文名字差點被寫成flydog....,還好有ㄚ卡幫忙把關...)
為了這個比賽
大家很認真的練習
終於,
比賽的日子到了,

一切都好緊張,頭髮弄得很匆促,化妝也畫的很匆促,沒有時間好好轉換心情,
我表演完有點失落,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舞出平常的水準,
好自責,我們只拿了佳作......
雖然心情不好,
但照片還是要拍的美美的,

POSE最重要,大家都舉起左手,丸子偏偏要舉右手,


還"張"著要再來一張,


這是三姐妹中大姐的姐姐,也就是我的姐姐啦,
每次比賽,姐姐總說要來看,但我都害羞不敢邀請她,這次,鼓起勇氣請姐姐來看我的表演,
姐姐還貼心的帶來御飯糰跟飲料幫我們補充體力,
三姐妹說要和大姐的姐姐拍一張,還要照順序排喔。


姐姐的男友也來幫我們加油。


照慣例也是要跟三姐妹合照一張的。


另外,
還要慎重介紹一位很辛苦的好心人~麥克叔叔~
我們大家都給你掌聲鼓勵啦~
一早就冒著風雨把我們送到西門町做頭髮,
再把我們送到會場,
幫著我們跑上跑下,跑東跑西,
最重要的是幫我們準備領獎的身份證,
衣服都濕了兩件還無緣無悔,
服務佳、態度好,幫你打99分啦~
看你這麼辛苦,該有的福利也是不能少的,
只是,我們叫你要enjoy,怎麼反而是丸子很enjoy阿......


最最後,我要介紹美艷動人的阿卡寶貝,
舞出個人組第二名,
佩服妳的勇氣,也為你的舞技感到驕傲。

寶貝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