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9.JPG

【下廚。吃】2013/12/07。冬天寶寶最愛的點心。暖在心蘋果。暖呼呼的攸。

 

 

因為我都是親餵母乳,

所以楊咩咩都要奶睡, (真是個幸福的小孩阿~~辛苦了我這麼阿母....

我們都睡到九點半,

起床後我會給她吃麵包或是水果(香蕉或蘋果),

接著我開始準備她的午餐,

大約中午12點吃午餐,

下午兩點會再奶睡,起床後我會再給她吃水果或餅乾,

六點或六點半吃晚餐,八點多會再吃點心(水果或麵包)~

 

不過現在冬天到了,天氣較冷,

每次蘋果從冰箱裡拿出來都冰冰涼涼的,

吃起來總是不對味!!!!

IMG_9279.JPG

 

 

因此,

喵喵人妻決定自製【暖在心蘋果】,

首先將蘋果削皮、切塊,

IMG_9280.JPG

 

 

今日的蘋果很大顆,

我只放一半到碗公裡,

IMG_9281.JPG

 

 

準備進電鍋做蒸氣浴囉~~~

IMG_9282.JPG

 

 

大約二十分鐘,

暖呼呼的蘋果就出爐了~~~

蘋果此時非常軟嫩,

底下還有天然的蘋果濃縮汁攸,

IMG_9284.JPG

 

 

由於碗公很燙,

因此將蘋果另外裝到寶寶的專用碗裡,

IMG_9287.JPG

 

 

用湯匙輕輕一挖~

IMG_9288.JPG

 

 

完全不需費力,蘋果就挖起來囉~~

IMG_9291.JPG

 

 

這是楊咩咩冬天最愛的點心。暖在心蘋果。暖呼呼的攸。

IMG_9306.JPG

 

 


軟嫩綿密的口感,

簡直就是專為尚未長臼齒的寶寶量身打造的點心阿,

IMG_9309.JPG

 

 

楊咩咩將暖在心蘋果含在嘴裡,

感受酸酸甜甜的滋味,

全身都暖呼呼~

IMG_9312.JPG

 

♥♥歡迎來到這裡的朋友們一起七嘴八舌留個言,與喵喵人妻交流育兒經攸♥♥ 

 

 

延伸閱讀【台灣。吃】究竟是什麼讓喵喵人妻產後不到半年就瘦回44公斤??這麼好喝,連楊咩咩都吵著要?? 就是愛黑木耳露~ 

延伸閱讀【下廚。吃】寶寶最愛的美味營養副食品密技大公開 

延伸閱讀【下廚。吃】寶寶最愛的副食品大晉級。愛心肉排。吃飯不用追。  

延伸閱讀【育兒大小識】喵喵人妻的大同電鍋重生了。善待煮副食品的好幫手。 

延伸閱讀【育兒大小識】我愛我的寶寶。我幫她買台灣製造的衣服。 

延伸連結【我愛台灣貨】台灣製造的衣服超可愛品質又有保障

 

 

 

好站分享:

♥♥無敵可愛寶貝衣物在此♥♥

♥♥媽媽無敵輕盈飲料在此♥♥

♥♥寶貝衣物、育兒知識在此♥♥

♥♥官網在此♥♥

 

025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