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4192_10208832093547394_1675565820_o 

 2016年8月20日,我的寶貝楊咩咩滿4歲囉

 

索取迪士尼美語教材免費試用→http://bit.ly/2x7pl2I

DISNEY  

 

不知不覺,我的寶貝楊咩咩已經滿4歲囉!(時間用說的都很快,喵喵人妻只是嘴巴硬,其實帶小孩的的過程哪有那麼簡單阿!!!我居然已經當全職媽媽四年了~~~),為了慶祝這個可喜可賀的日子,喵喵人妻決定再動筆寫一篇紀念文章! (好久沒寫文章了,生了二妞以後,能坐在電腦前面的時間大概也只剩夜深人靜的半夜了,這篇文章可是我花了數十個夜晚堆砌而成的,彌足珍貴阿~~)  

喵喵人妻從楊咩咩一歲時購買寰宇迪士尼美語至今已經3年,期間常有媽咪問我:「寰宇迪士尼美語值得買嗎?」我當初要買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確定效果會如何,當時心情真的很忐忑,但這幾年來看到楊咩咩的學習成效,才4歲的小妞,英文能力已經讓我歎為觀止,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人妻不說大話,有影片有證據,請大家自行點閱囉~

【玩互動DVD的影片】 ←直接點我就可以看

影片說明:3歲10個月的楊咩咩,我們週末在家看寰宇迪士尼美語的影片,這是一種互動式的影片,搭配學習本,聽到影片中的問題後,小孩子要依照指示作答,這些問題不算簡單,句子都很長,不到四歲的楊咩咩,居然能夠只聽一次問題就作答,而且都答對!!太誇張了!!(老實說,如果不是我平時也跟著楊咩咩看迪士尼學美語,以我之前的英文能力,這些問題我應該會聽的很吃力,還好喵喵人妻也很上進,都有跟著學,不然就真的要輸給楊咩咩了!)總共有四題,如果不看喵喵人妻貼心的翻譯字幕,妳們聽的懂多少呢?來試試看吧!

 

【楊咩咩和喵喵人妻流利英文對話影片】 ←直接點我就可以看

影片說明:這回輪到我和楊咩咩用美語對話囉,楊咩咩一開始還有點害羞,中間越說越流利,我把影片放給帥哥老公看的時候,老公的嘴巴都閉不起來了(口水差點滴到我大腿!)老公說:「你說那麼快,楊咩咩都聽得懂喔?還都會回答?她還會說那麼長的句子?真的是不簡單!她才3歲10個月ㄟ,程度已經超乎我想像了!」我說:「可能楊咩咩已經習慣我說話的語調,所以我說很快她也聽得懂吧!」老公很小聲的說:「嗯!不過、你們是在說什麼阿?」哈哈!為了老公,我特地打上中文字幕啦!

 

【楊咩咩看卡片說出超長英文的影片】 ←直接點我就可以看

影片說明:這是寰宇迪士尼很有名的刷卡機系列,將卡片刷過機器,就會播放卡片的內容,不過,剛滿3歲11個月的楊咩咩,不用聽刷卡機的聲音,自己看卡片,就可以說出整句的英文,有些句子還很複雜,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媽咪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國語還說不太「輪轉」捏!嚴格來說,我國中時的英文都還沒你現在厲害,那時候我還只會This is a book.吧!

 

看完這些影片,寰宇迪士尼美語值不值得買?不用我再多說什麼了吧!!!重點是,才4歲的楊咩咩,英文還在持續進步中~~~~~

(喜歡看喵喵人妻碎碎唸的朋友也可以看看我一年前紀錄的文章→ ♥【值得買嗎?】寰宇迪士尼美語購買心路歷程與2年的使用心得分享。營造優質英文環境 )

 

當初多虧喵貓人妻龜毛又帶強迫症的精神,讓我找到一位超好的資深教育顧問,沒錯,除了服務好,還要夠資深,資深可是很重要的,資深表示經驗豐富,可以幫您解決各項疑難雜症,另外,喵喵人妻購買這套教材可是要用上好幾年,只有身經百戰而不亡的顧問才能陪你到最後阿~~~我在購買產品後就加入我的教育顧問成立的群組和社團,裡面全是跟她購買迪士尼的媽媽,有好幾百人,大家有問題都會在上面討論,也會互相分享使用心得,因為資訊很透明,所以大家都買的很安心,我們也會互相分享討論小朋友使用教材的狀況、遇到的問題,大家共同成長。我從楊咩咩一歲購買至今已經3年,這位教育顧問創立的群組和社團也都持續進行中,大家都保持聯絡,每次的迪士尼舞台秀,我們都會聚餐,持續不間斷的售後服務,讓我覺得好值得。

 

這回,我的教育顧問又很貼心的替大家安排聚會,邀請產品使用的很好的媽咪們跟大家分享使用方法和心得,不過,聚會的時間很湊巧的選在楊咩咩生日當天,因為中午要幫楊咩咩慶生,如果下午又接著參加迪士尼美語使用心得分享會怕太趕,本來要忍痛取消這次的聚會,但我又好期待和迪士尼媽咪們聊聊,最後還是參加囉!在分享會上面聽到媽咪們寶貴的經驗分享,好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楊咩咩也在那邊玩的很開心,好值得呀~~喵喵人妻真是幸運,除了買對產品,也賺到超好的售後服務,這些可是金錢換不來的~~

(ps.謝謝我的教育顧問舉辦這麼棒的聚會,也謝謝老公陪伴我們出席,幫我照顧兩個寶貝,讓我可以與大家經驗交流!許多媽咪獨自帶著寶貝出席,好佩服你們!相較之下喵喵人妻挺弱的阿~~常常要跟老公求救~~~~)

迪士尼團照

 

 

除了喵喵人妻本身的教育顧問會提供我很好的售後服務,讓我和楊咩咩有持續不間斷的使用迪士尼美語的動力,寰宇迪士尼美語的會員也可以享有許多服務,喵喵人妻簡單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

● 兒童世界專刊 World Family Kids World

這個是雙月刊,每次會有兩本,一本是給家長閱讀的,一本是給小朋友閱讀的,雜誌裡的內容都是教材的延伸,內容很豐富,還有聲音檔可以下載,爸爸媽媽不用擔心不會唸,另外也可以搭配Zippy magic pen點讀!!內容除了小故事、短文章,還有練習小遊戲可以玩,CP值很高~~

【看英文雜誌影片】 ←直接點我就可以看

影片說明:我很少用翻譯的方式跟楊咩咩說英文,但她居然默默的自己轉換語言,這個月開始上幼兒園的楊咩咩(3歲8個月),因為還在適應學校生活,收到的迪士尼雜誌都沒空看,昨天終於有時間拿起來翻,楊咩咩就說她要解釋給我聽,太厲害了!

032   

 

 

● 電話美語

每個月可使用3次的電話美語,小朋友可以跟美語阿姨聊天,練習美語對話或是唱英文歌,我剛購買產品時只有楊咩咩一個寶貝,後來二妞誕生了,不用額外付費,二妞同樣享有電話美語的服務(生兩個果然比較划算阿~~~~),二妞每次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美語叔叔阿姨唱歌的聲音,都超開心的。

電話美語影片 ←直接點我就可以看

影片說明:2歲4個月的楊咩咩最近開始與美語阿姨聊天囉,美語阿姨問的問題楊咩咩都會回答耶~~越後面問的問題越精彩,超強!!

 

● 趣味美語

在兒童世界專刊裡面,有一個趣味電話美語的主題,這個是24小時的美語專線,隨時可以撥打,小朋友可以依照自己的學習程度,選擇聽一聽,指一指的練習方式,或是利用電話按鍵來回答美語叔叔阿姨的問題,趣味美語沒有次數的限制,想要玩幾次都可以攸~

 

● 美語活動

每個月都有親子律動、布偶劇場、人偶秀等美語活動可以報名,在美語叔叔阿姨的帶領下,全程使用英文,結合迪士尼美語的產品或教具,寶貝們可以大聲唱歌舞動身體,進行互動遊戲等有趣的活動。活動內的音樂都是寶貝們熟悉的迪士尼美語歌曲,有時也會將歌詞作一點小改編,這種延伸性的學習,會讓寶貝對英文更有興趣。楊咩咩每次參加完活動,就會對某個主題更加熟悉,她都很期待每次的活動。

【影片】←直接點我就可以看

影片說明:1歲11個月的楊咩咩參加美語活動,楊咩咩玩的很開心~有時還會忘我的唱的很大聲,當在自己家裡耶!真可愛!

 

● 美語嘉年華

這個是大型的兒童全美語歌舞劇,由美語演員和Zippy家族人偶同台演出,演員也會和台下的小朋友互動,觀賞過程中小朋友也可以跟著台上的叔叔阿姨一起唱唱跳跳,楊咩咩超愛,每次看完歌舞劇回來,都會興奮好一陣子~~ 

我和楊咩咩第一次看秀的紀錄→ ♥【寰宇迪士尼】寰宇迪士尼美語敗下去後之看秀囉!!! 彩虹山歷險記~物超所值~ 

 

● 兒童節、聖誕節的禮物

這些都是楊咩咩在兒童節和聖誕節時收到的禮物,有ZIPPY家族的故事DVD,也有美語嘉年華秀的DVD,楊咩咩特別喜歡ZIPPY家族的故事DVD,每片都看過N次了~~

 IMG_9268  

 

 

● 生日賀卡

生日的時候,小朋友會收到一張生日賀卡,這可不是一般的生日卡片攸,將生日賀卡放到迪士尼美語的刷卡機上,就可以聽到ZIPPY家族帶來的生日祝福攸~好貼心~

 031  

 

 

● CAP作業和畢業典禮

CAP的全名是Children's Achievement Program親子學習計畫,透過紀錄作業和錄音作業,一步一步有系統的讓孩子完成並熟悉寰宇迪士尼美語的所有教材,CAP作業全部繳交完成後,還可以申請畢業典禮。CAP作業總共分成五個階段,五種不同的顏色(淺藍色、藍色、綠色、淺綠色、黃色),每完成一個階段,就可獲得一頂該階段顏色的帽子,繳交作業時也可以在網站上完成ZIPPY家族的人物拼圖,多重的鼓勵下,讓楊咩咩對於繳交CAP作業非常有興趣,目前已經收集四頂帽子了,再集滿最後一頂帽子就可以申請畢業典禮囉~~畢業生還有機會可以在美語嘉年華演出的一開始進行一小段的演說,楊咩咩每次看到畢業生上台演說,都一直說她也要上去演講,我的寶貝,加油囉~~~

033   

 

 

 

許多人都很好奇楊咩咩的英文是如何學習的? 其實很簡單,喵喵人妻在買了寰宇迪士尼美語後,就開始認真的和楊咩咩一起學英文,母女倆共同使用教材,有時候媽媽玩的比小孩還開心,楊咩咩看我玩的那麼開心,也跟著一起參與,兩人還常常激盪出許多有趣的火花。 

買了產品,就要努力使用,多參加活動,語言是漸進式的累積,不求立即成效,但慢慢的就會看到成果囉,各位爸爸媽媽和喵喵人妻一起努力攸~~~

喵喵人妻也會持續紀錄楊咩咩使用迪士尼美語的影片給大家參考的攸~~

034       

索取迪士尼美語教材免費試用→http://bit.ly/2x7pl2I

DISNEY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