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廚。吃】把我的ABC還來啊。失敗的自製米餅。那ㄟ安捏。拜求高手教一下喵喵人妻

 

 

 

喵喵人妻一直想要自製米餅給楊咩咩吃,但遲遲未下手,

實在是因為喵喵人妻自己一人帶楊咩咩,

除了要洗衣、整理家裡外,還要準備楊咩咩的美味副食品,

實在沒時間做點心類的東西,

不過最近因為楊咩咩感冒了,

外面天氣又很冷,我們比較少出去散步,

頂多是坐電梯到一樓,讓楊咩咩去跟管理員伯伯打個招呼,

閒晃一下就又回家了,

因此多了一些時間可以東搞西搞,

今日就來做做自製米餅~~~

延伸閱讀♥【我愛楊咩咩】如何一人帶小孩。還要煮飯、做家事、寫部落格。來看看喵喵人妻的時間分配。 

 

喵喵人妻信心滿滿的準備了白米飯,

還聰明的準備一些黑糖,

打算做黑糖口味的米餅給楊咩咩品嚐,

 

 

 

首先將米飯裝入容器內,

 

 

 

加入幾顆黑糖,再加入一點點的水,

 

 

 

用攪拌棒打一打,

沒多久,就變成濃稠的泥狀了, 

先偷嚐一口,黑糖的味道好讚~不會太甜悠~

 

 

 

將打成泥的黑糖米泥放入塑膠袋裡,

不過此時喵喵人妻發現,

很不好弄ㄟ....因為好黏阿~~~~

後來喵喵人妻想出用筷子東推推西推推的方式, 

 

 

 

終於將黑糖米泥都弄到塑膠袋的一個角落了~

喵喵人妻此時還替自己的小聰明感到洋洋得意哩!!

 

 

 

接著,將塑膠袋的角落剪開, 

 

 

 

開始擠壓做造型囉~~ 

 

 

 

整個米餅的製作過程中,

這個步驟喵喵人妻最喜歡耶~

好像在作美勞,好好玩阿!!!

我擠了楊咩咩最愛的 ABCD,右上角還有一個Mickey~

剩下的空間就用直線和圓圈填滿好了~~

喵喵人妻和楊咩咩看著這個半成品,好興奮阿!!!!

 

 

 

在將黑糖米泥放入烤箱之前,

喵喵人妻和楊咩咩還開心的對著作品說長道短一番哩~

   

 

 

誰知.........

進了烤箱再拿出來的黑糖米泥,

竟然全走了樣!!!!!!!!!!!!!!!!!!!!

說好的米餅那ㄟ變安捏.........

而且全黏在鋁箔紙上面拿不下來,中間還是中空的.......

 

 

 

還我ABC啊~~~

 

 

 

到底為什麼會安捏呢?????????????????

 

 

 

一定有哪裡弄錯了!!!!!!!!!!!!!!!!!!!!!!!!

 

 

 

拜求高手教一下喵喵人妻吧~~~~~~~

喵喵人妻想做米餅給楊咩咩吃啊~~~~~~~~~~ 

 

((最後三張照片是之前楊咩咩試穿JyMaLiuhDow衣服所拍的照片,

  這是台灣自創品牌的童裝,專做寶寶的外出、宴會服,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品質非常有保障,

  完全符合喵喵人妻愛台灣,我愛台灣貨的理念,

  這幾張照片搭配喵喵人妻心中的疑問居然剛剛好耶~~~太妙了!!!!))

延伸閱讀♥【育兒大小識】我愛我的寶寶。我幫她買台灣製造的衣服。 

 

 

 

♥♥歡迎來到這裡的朋友們一起七嘴八舌留個言,與喵喵人妻交流育兒經攸♥♥

超好用的索引 ♥【喵喵人妻的文章一覽表】無法快速找到想看的文章嗎。看這裡就一目瞭然啦。聰明的喵喵人妻發明的攸。 

 

延伸閱讀【台灣。吃】究竟是什麼讓喵喵人妻產後不到半年就瘦回44公斤??這麼好喝,連楊咩咩都吵著要?? 就是愛黑木耳露~ 

延伸閱讀♥【賺錢養家不容易。媽媽快來省荷包】好康訊息分享!!! 內容依各店家目前推出的優惠隨時更新!!! 

 

副食品的延伸閱讀

♥【下廚。吃】副食品沒味道寶寶不想吃嗎。自製超簡單的純天然美味副食品醬汁。 

♥【下廚。吃】救命啊!!寶寶吃膩米飯怎麼辦。香甜的烤地瓜+蔬菜牛肉排=副食品救星 

♥【下廚。吃】寶寶吃膩單調的副食品了嗎。利用同樣食材在一天內變化出不同的副食品口感。 

♥【下廚。吃】輕鬆快速準備1歲4個月寶寶的副食品。營養滿分的蔬菜烘蛋+鱈魚 

♥【下廚。吃】一歲4個月的營養美味副食品。香味四溢的幸福燉肉。 

♥【下廚。吃】寶寶最愛的副食品大晉級。愛心肉排。吃飯不用追。 

♥【下廚。吃】冬天寶寶最愛的點心。暖在心蘋果。暖呼呼的攸。 

♥【下廚。吃】寶寶最愛的美味營養副食品密技大公開 

 

育兒大小識的延伸閱讀

♥【育兒大小識】超好用的小秘訣。冬天免用紙巾加熱器也可以有暖呼呼的濕紙巾攸。  

♥【育兒大小識】冬天餵奶不怕冷。居家保暖哺乳便利裝大變身 

♥【育兒大小識】喵喵人妻的大同電鍋重生了。善待煮副食品的好幫手。 

♥【育兒大小識】沒錯。是洋蔥水。寶寶感冒咳嗽的剋星。喝下去就對了。特別收錄咳嗽嘔吐必備之神的工具 

♥【育兒大小識】我愛我的寶寶。我幫她買台灣製造的衣服。 

延伸連結【我愛台灣貨】台灣製造的衣服超可愛品質又有保障

 

 

我愛楊咩咩的延伸閱讀

♥【我愛楊咩咩】一人帶小孩。還要煮飯、做家事、寫部落格。喵喵人妻快變全能的了。  

♥【泰迪熊出沒】誰說自己一人不能幫寶寶拍出可愛的照片。楊咩咩去草悟道追熊囉。 

♥【1歲3個月】1歲3個月的小小孩究竟會做什麼了呢??? 

♥【1歲2個月】迪士尼美語敗下去後之看秀囉!!! 彩虹山歷險記~物超所值~ 

♥【1歲3個月】楊咩咩唱歌囉。自玩迪士尼美語刷卡機。超Q。 

♥【1歲3個月】太強了。楊咩咩連橋型積木都投的進 

♥【1歲2個月】該不該讓小小孩與狗相處呢。太愛狗,擋也擋不住!! 

♥【1歲】楊咩咩抓週全記錄~~ 

♥【10個月】九份、麗星郵輪之旅暨腸病毒大作戰。 

♥【體驗。衣】寶寶這樣穿超可愛。楊咩咩穿新衣。體驗貝比森林 babywood。台灣製寶寶衣秋冬款 

 

 

好站分享:

♥♥無敵可愛寶貝衣物在此♥♥

♥♥媽媽無敵輕盈飲料在此♥♥

♥♥寶貝衣物、育兒知識在此♥♥

♥♥官網在此♥♥ 

 

 

025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