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3.JPG

【喵喵愛美食】2013/11/18。這款的服務哪裡找。藝奇新日本料理。美食大賞。

 

 

 

喵喵人妻、帥帥麥克、high咖楊咩咩,我們三人又要帶大家來享用美食囉~

今天挑選的餐廳是【藝奇新日本料理】!!

IMG_8371.jpg

 

剛坐下,桌上已經有暖呼呼的熱茶備好等我們囉~~

IMG_8367.jpg

 

這是菜單,每人698元再加10%的服務費。

共有九道菜!!

IMG_8372.jpg

 

點完餐後,

趁餐點還沒上來之前,

我先拿出我特製的楊咩咩營養副食品~

這個是之前保存母乳的保冷袋,拿來保溫食物也很方便,

短暫的外出用餐我都用這個裝楊咩咩的副食品!!

IMG_8365.jpg

 

將餐盤和湯匙放在裡面剛剛好~

IMG_8366.jpg

 

噹噹噹!!!  營養美味副食品來囉~~~

♥♥寶寶最愛的美味營養副食品密技大公開請按此♥♥

IMG_8369.jpg

 

楊咩咩非常賞臉,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這個盤子比較小,楊咩咩在家裡吃的比這個多,

不過因為是外出用餐,如果我點的食物有她可以吃的,我會再餵她,

所以外出時裝這個份量就夠囉~~

IMG_8384.jpg

 

楊咩咩吃完飯,換我吃囉~

這是【湯物。海鮮土瓶蒸】,

容器很好看,裡面的湯也好喝~

IMG_8373.jpg

 

料很實在呦~

IMG_8375.jpg

 

此時,【這款的服務哪裡找】第一驚喜來囉!!!

服務生看我們在用餐,怕楊咩咩無聊,

主動過來跟楊咩咩聊天,

還送上一個小飛機玩具~~

IMG_8378.jpg 

 

楊咩咩玩的很開心,讓我和老公可以好好的享用美食~

貼心的服務生,讓我不禁要大喊 【這款的服務哪裡找】~~~~~~~~

IMG_8379.jpg  

 

第二道菜,我點了【先付。魚皮野蔬砂拉】,

一開始聽名字不太知道是什麼,

不過服務生說,魚皮很多膠質,而且處理過後沒有腥味,

膠質對女人來說實在太重要了,是喵喵人妻的最愛~

♥♥另一款富含膠原蛋白的喵喵人妻最愛飲在此♥♥

我立刻決定點來嚐嚐看~

IMG_8380.jpg

 

妳瞧妳瞧~~真的是膠質滿滿,

搭配炒到酥脆的蒜片和洋蔥,融入清爽和風醋汁調味,好好吃喔,

光用看的都覺得皮膚亮起來了~~

IMG_8385.jpg

 

老公點的是【先付。時旬創作砂拉】,

造形好可愛,在這冷冷的冬天,

我一直聯想到可愛的小雪人~

IMG_8382.jpg

 

蕃茄切開,裡面是滿滿的蒜味腰果洋芋泥,

搭配挪威燻鮭魚及和風醬汁,酸酸甜甜的,

彷彿又回到和老公戀愛時的滋味~~ ((回憶湧上心頭~~~

IMG_8383.jpg  

 

此時,小飛機已經快要hold不住楊咩咩了~

【這款的服務哪裡找】第二驚喜來囉!!!

服務生送上楊咩咩的點心~~~

除了那杯飲料和那坨番茄醬我沒讓楊咩咩吃之外,

薯條和麵包都是楊咩咩的最愛~~

IMG_8389.jpg

 

楊咩咩乖乖的吃著薯條,我和老公繼續享用美食啦~~

IMG_8391.JPG

 

第三道菜,我點的是【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其實就是蒸蛋啦,

但大家千萬不要小看它,

因為它融合了柴魚高湯和蛋汁,

裡面還有鮮甜海鮮,非常好吃哩~

這道菜入口即化,有一半是被楊咩咩吃掉的。

IMG_8394.JPG

 

老公點的是【小品。袱巾胡麻炊物】,

老公在吃這道菜時,

我正忙著吃我的玉子蒸,

還要應付吵著要吃的楊咩咩,

等我回過神,這道菜已經全下了老公的肚子啦~~~

聽說也很好吃,不過我沒吃到....可惜.....

IMG_8395.JPG

 

【這款的服務哪裡找】第三驚喜來囉!!!

服務生居然幫我把楊咩咩的餐盤都洗好了,

歐買尬,實在太貼心了~~~

雖然以我龜毛的程度,回家我一定會再洗一遍,

但看到餐盤能夠乾乾淨淨的被裝入袋子裡,

實在是很窩心阿~~~

IMG_8398.JPG

 

第四道菜,我點的是【食事。鮭魚季飯】,

這道也好吃,但我怕全吃完就飽了,

所以這道我只吃了一半~

IMG_8399.JPG

 

老公點的是【食事。海鮮芝麻冷麵】,

芝麻醬是老公的最愛,由老公來評鑑最準了,

老公說:麵條很Q,醬汁是特調的,很入味~

IMG_8400.JPG

 

第五道菜,我點的是【刺身/煮物。炙燒生牛肉】,

背後那根草很搶戲,

IMG_8402.JPG

 

來張近拍照~牛肉切的厚薄適中,

表面炙燒,封存了牛肉的鮮美,

搭配橙醋醬,口感很好~

因為我還在餵母乳,

我已經很久沒有如此大膽的吃這種半生食了,

今日破例,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IMG_8403.JPG

 

老公點的是【刺身/煮物。季節鮮魚刺身】,

雖然這個我也很想吃,

但已經吃了生牛肉,這道我就忍住沒吃了~

IMG_8404.JPG

 

主食,我點的是【牛肉箬竹燒】,

這道是沙朗牛肉,先煎後烤至外表焦香,約七分熟,

但不知是不是我已經有點飽了,

主菜反而沒有像其它道菜那樣,讓我感到驚艷!!

IMG_8411.JPG

 

老公點的是【日式蒸烤雙物(魚.雞)】,

IMG_8405.JPG

 

雞腿肉下方襯的是烤過的蘋果,

IMG_8407.JPG

 

鱸魚下方襯的是豆腐,

這道楊咩咩有吃~

還不錯~

IMG_8408.JPG

 

餐後我點的是【黑木耳時旬鮮果】和【季節鮮果汁】,

自從生完楊咩咩,我就愛上黑木耳露,

南得在外面的餐廳看到菜單上會有這道飲料,

當然要點來喝喝看囉~他們果真有用心煮~好喝~

♥♥媽媽輕盈飲品在此♥♥

IMG_8412.JPG

 

老公點的是【焦糖鹽之花幕斯】和【熱玄米奶茶】,

IMG_8418.JPG

 

呼~吃的好滿足的一餐~

吃飽喝足,楊咩咩也開心的擦嘴巴~

IMG_8427.JPG

 

最後來張父女合照吧~

楊咩咩居然裝害羞~

IMG_8425.JPG  

 

母女也要來一張合照攸~

IMG_8433.JPG  

 

 

 【台中。吃】

這款的服務哪裡找???

讓楊咩咩賓至如歸、喵喵人妻讚不絕口的餐廳究竟在哪裡???

我只能說 : 藝奇,真有你的!! 居然能讓超完美主義的我稱讚~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14號2F

04-2320-0030

  

 

好站分享:

♥♥無敵可愛寶貝衣物在此♥♥

♥♥媽媽無敵輕盈飲料在此♥♥

♥♥寶貝衣物、育兒知識在此♥♥

♥♥官網在此♥♥

 

025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