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3個月。我愛楊咩咩】楊咩咩表演投入各種形狀積木的影片!!!

 

圓形、方形不稀奇,

三角形也來湊熱鬧,

連最難的橋形也挑戰成功,

我的寶貝楊咩咩好厲害阿~~~

 

最可愛的是楊咩咩投入時會露出一種驚訝的表情,

還會自己搭配音效,

我邊錄還要邊忍住不笑出來~ 

 

雖然說我也不知道別的小孩在這個年紀會不會??

不過只要看到楊咩咩會的招數,我都覺得很厲害阿~~

這應該就是當媽的驕傲吧~

自己的寶貝都是最棒的!!!!

 

♥♥歡迎來到這裡的朋友們一起七嘴八舌留個言,與喵喵人妻交流育兒經攸♥♥

 

好站分享:

♥♥無敵可愛寶貝衣物在此♥♥

♥♥媽媽無敵輕盈飲料在此♥♥

♥♥寶貝衣物、育兒知識在此♥♥

♥♥官網在此♥♥

 

025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