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收到國外空運過來的皮箱,
黑色皮面搭配銀色金屬扣件,
看著這個專業嚴密的包裝方式,
我心裡暗想:應該是槍吧!



打開後才知道,
是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寄過來的資料。
國際巡迴展:達爾文特展,今年6月19日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開展。
裡面有兩個大硬碟,紀錄該展的資料。
我心裡仍然暗想:應該是槍吧!
太專業了!!


當有三個展覽同時在進行,
第四個展覽又在後面排隊蠢蠢欲動時,
我能做的,
就是不斷地提醒自己冷靜,
拿起行事曆,
將每件該做的事情寫下來。

昨晚下班時,
走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前方地面有一團黑影快速經過,
不知是很小的老鼠?還是很大的蟑螂?
我心裡暗想:看來我還不夠冷靜,無法清晰分辨眼前的事物!

就這樣,我帶著遺憾,默默地走回家,
仍然不知,那究竟是很小的老鼠?還是很大的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