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迪士尼美語】產品使用小技巧。遊戲閱讀空間佈置。將卡片發揮到極致

 

索取迪士尼美語教材免費試用→http://bit.ly/2x7pl2I

DISNEY  

 

 

寰宇迪士尼美語的教材非常豐富,東西多到有些都放到忘記拿出來玩,

蝦毀!!!這樣可不行!!!花錢買來就是要努力的使用,力求把每樣教材發揮到極致阿~~~

由於寰宇家庭的會員可以享受教材損壞免費換新的貼心服務,

因此我都很放心的把教材拿出來讓楊咩咩和二妞使用,

但卡片類最常遇到的狀況,

就是被二妞一張一張拿出來散落一地,

不僅無法好好的使用,也很怕二妞在玩的時候採到滑倒!!

15281974_10209624166668727_206820945_n

 

 

與其讓卡片整齊的擺在櫃子裡,不如就拿出來佈置一下遊戲閱讀空間吧!

我將ABC卡片排開放在桌上,四周用紙膠帶固定,

紙膠帶有很多花色可以選擇,以後如果要撕掉也不用擔心殘膠,

是媽媽寶寶居家布置的好幫手~~

 

 

 

盒子則是黏在桌子的側邊,

想不到將卡片排開的效果意外的好,

我示範幾次將米尼筆打開,先點側邊的盒子,再點桌上的卡片,二妞就學會了,

她很喜歡這個佈置,想到就會自己拿米尼點讀筆來點卡片~

 

 

 

櫃子上還有空間,立刻拿數字和顏色卡片來佈置~

但貼完數字卡片,紙膠帶已經被我用完,

顏色卡片我就先用雙面膠固定,因為擔心雙面膠以後會殘膠,

因此我只在卡片背後黏一小段雙面膠,誰知...

 

 

沒有完全服貼的卡片,很快就遭到二妞毒手,

正在發展小手肌肉的1歲二妞,卡片四週剛好很適合用手指頭摳起再整張拔掉,

我不時的要將掉落在地上的卡片黏回去...... 

 

 

 

卡片也變的醜醜的.....

翹起的邊緣更好撕了,晃阿晃的,呼喚著二妞快來撕它,

我每天都要重新黏回去好幾遍,哎呀! 這可不是一位優雅的媽咪該有的行為!!

 

 

 

瞧瞧貼了紙膠帶的數字卡片,多麼乖巧的待在牆上阿!

 

 

 

喵喵人妻立刻衝去文具店購入紙膠帶,將顏色卡片也用膠帶黏好~

 

 

大功告成~~~

二妞又可以專心的點讀卡片了~

  

 

 

另外,可以玩配對遊戲的Crazy Mixed-Up Animals,

也是常常被散落一地,很難進行遊戲,

喵喵人妻也決定替它大改造一番,

首先,要準備名片簿和打孔機!

(究竟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拿出配對好的兩張卡片,擺在名片簿裡面,左右對齊好,

用筆在孔環的地方做個小記號!

 

 

 

再利用打孔機打洞,恭喜你,快要完成囉~

 

 

 

將所有的卡片都打洞完成後,依序放入扣環裡就大功告成囉~~~

 

 

 

大家拿出米尼點讀筆,可以開始玩配對遊戲囉~~

 

 

 

只要翻一翻,找到正確配對的那一頁,不用擔心卡片被弄的亂七八糟,是不是超方便,

而且做成一本的卡片,如果外出坐車或用餐時要帶出去玩,也非常適合攸~~~

 

 

 

另外,喵喵人妻的迪士尼媽咪群組裡面,

有媽咪分享刷卡卡片的佈置,超讚的,喵喵人妻看了手癢也立刻佈置了一下,

我是利用A4透明L夾,橫放後裁成兩半,

用紙膠帶固定三邊,就可以放刷卡的卡片囉~

從盒子裡拿出來擺放在透明夾裡的卡片,

是不是更增添想拿起來刷卡的慾望了呢~~

以上是喵喵人妻的小撇步~

大家也來動手佈置一下寶寶的遊戲閱讀空間吧!

 

 

延伸閱讀  ♥【值得買嗎?】寰宇迪士尼美語購買心路歷程與2年的使用心得分享。營造優質英文環境 

 

更多楊咩咩和二妞的學習紀錄請上FB喵喵人妻生了一隻楊咩咩

 

索取迪士尼美語教材免費試用→http://bit.ly/2x7pl2I

DISNEY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