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4.JPG

【喵喵到處玩】2013/12/12。誰說自己一人不能幫寶寶拍出可愛的照片。楊咩咩去草悟道追泰迪熊。衝阿。

 

 

 

又到了每天下午的散步時間,

今日,我和楊咩咩散步到科博館前的演化步道,

這裡的地面很平坦,非常適合寶寶散步~

IMG_9588.JPG

 

 

楊咩咩最近愛上噘嘴吧,

動不動就把嘴巴嘟起來,

害我常常誤會她亂拿東西起來吃~

不過她嘟嘴的樣子好可愛阿~

IMG_9583.JPG

 

 

演化步道的地面有許多圖案,

楊咩咩很喜歡,她會邊走邊指邊說話,

這隻恐龍是楊咩咩眼中的"狗狗~"

IMG_9576.JPG   

 

 

我們大部分都只在演化步道散步,

不過最近台中來了好多隻熊,

草悟道上也分佈了好幾隻,

楊咩咩遠遠看到就一直大聲叫 "bear" ,

全身細胞都要衝出去了,

身為楊咩咩的阿母,當然要滿足她這點小小的慾望~

我決定帶楊咩咩去草悟道追熊~

IMG_9593.JPG

 

 

楊咩咩看到泰迪熊超興奮,

引領著我前進~

IMG_9594.JPG

 

 

不過真要幫她拍照時,這小妞兒又不知道在看哪裡...

最近天氣冷冷的,楊咩咩穿的也很像隻熊哩~

IMG_9596.JPG

 

 

楊咩咩...你到底在看哪裡....說好的可愛照片呢????

IMG_9598.JPG

 

 

怎麼全都是側臉和背影阿......

IMG_9603.JPG

 

 

這樣下去可不行,喵喵人妻的招牌都要掉下來了,

我決定先和這個小麻豆溝通一下!!!!

我說:楊咩咩~我們來跟泰迪熊拍照好不好~拍很多可愛美美的照片,晚上等爸爸回家再拿給爸爸看好不好~

楊咩咩開心的說:好~

IMG_9601.JPG

 

 

嘿嘿,溝通完果然不一樣!!!

楊咩咩乖乖的坐在泰迪熊前面,還會擺POSE~

IMG_9610.JPG

 

 

這隻泰迪熊的顏色很漂亮,

搭配楊咩咩的粉紅色系剛剛好哩~

IMG_9614.JPG

 

 

雖然不是假日,

但來追熊的人還是很多,

大家都很有禮貌,會依序排隊拍照~真好~

IMG_9615.JPG

 

 

這張剛好拍到楊咩咩的臭臉,

我每拍完一張照片都會拿給楊咩咩看,

這張楊咩咩看完,我就跟她說:哇!! 楊咩咩沒有笑,好像不開心耶,等一下來拍很開心的照片好不好~

楊咩咩當然又說好囉~ 

IMG_9617.JPG

 

 

每次都讓我覺得很神奇的是,

雖然楊咩咩才一歲快四個月,

但她真的很能跟我溝通,

可愛的楊咩咩,這回笑的好燦爛~~

IMG_9619.JPG

 

 

而且她似乎已經知道要跟每隻泰迪熊拍照,

所以看到新的泰迪熊,

她就會自動的坐在前面,

等著我拍照~

IMG_9622.JPG

 

 

附近等著拍照的人,

都被楊咩咩天真燦爛的笑容逗的好開心,

也跟著她一起笑,楊咩咩看到大家笑,又笑的更開心~

要離開時還不忘跟大家說掰掰~

IMG_9624.JPG

 

 

跟這隻泰迪熊拍照時,

前面剛好有人牽著一隻狗經過,

超愛狗的楊咩咩,

馬上指著牠喊狗狗,

不過還是敬業的坐著讓我拍照~

IMG_9608.JPG

 

 

這個禮盒的高度剛好可以讓楊咩咩扶著,

堪稱最適合寶寶拍照的一隻了~

IMG_9628.JPG

 

 

哈哈哈,這隻是黑臉的泰迪熊耶~

楊咩咩也太high了~

帶她出門好開心,因為總是充滿歡樂~

她開心時還會邊散步邊哼歌耶~

IMG_9633.JPG

 

 

拍了好多隻,我都有點累了,

這張放楊吃草,隨意拍~

IMG_9635.JPG

 

 

因為只有我和楊咩咩兩個人,

所以都是我幫楊咩咩拍照,

此時突然有好心人主動開口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喵喵人妻終於也露到臉囉~~

IMG_9638.JPG

 

 

現在天色暗的好快,上一張合照天還亮亮的,

這張天就已經變黑了,

楊咩咩也露出疲憊的表情,

IMG_9639.JPG

 

 

此時也五點半了,我們決定返程回家~

離去前再幫這隻新娘泰迪熊拍一張吧~

IMG_9641.JPG

 

 

楊咩咩的追熊之旅,大成功,拍了好多張可愛的照片~

~~楊咩咩 ♥ BEAR~~   

IMG_9644.JPG

 

2013泰迪熊台中嘉年華活動網址→ http://www.teddycarnival.com.tw/?ptype=info 

 

♥♥歡迎來到這裡的朋友們一起七嘴八舌留個言,與喵喵人妻交流育兒經攸♥♥

 

 

延伸閱讀【台灣。吃】究竟是什麼讓喵喵人妻產後不到半年就瘦回44公斤??這麼好喝,連楊咩咩都吵著要?? 就是愛黑木耳露~ 

延伸閱讀 【墾丁。玩】這就是人間仙境嗎。讓人忘卻煩惱的海境渡假民宿。 

延伸閱讀 【高雄。玩】這不正是專為愛狗小小孩所設計的展覽嗎!!! 駁二藝術特區!!! 

延伸閱讀 【台中。玩】原來這就是草泥馬,是在偷聞奶香嗎!!!新天馬牧場 

延伸閱讀 【峇里島。玩】楊咩咩峇里島度假啦~第一天就high翻天~ 

延伸閱讀  帶寶寶外出過夜的行李怎麼準備??【峇里島。玩】楊咩咩峇里島度假啦之行李篇  

延伸閱讀 疼愛寶寶就要穿台灣布料台灣製造的衣服,不用擔心肌膚過敏【見證台灣生命力】會計轉行自創童裝品牌,獨特設計超吸睛! 

 

好站分享:

♥♥無敵可愛寶貝衣物在此♥♥

♥♥媽媽無敵輕盈飲料在此♥♥

♥♥寶貝衣物、育兒知識在此♥♥

♥♥官網在此♥♥

 

 

 

025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