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ACC1E7-BB39-40D2-9EC0-79D1FD2CF6FA.jpg

我是一位設計師,我熱愛我的工作,但是,為了孩子,我離開那個我以為我會做一輩子的博物館工作。

曾經,我對育兒、家庭、生活,懷有許多想像,但現實中我卻總是在「不得不」和「妥協」中過生活。

直到我遇見悠樂芳,讓我可以用天然的方式愛自己、照顧家人。

因為喜歡而分享,影響了身邊的朋友跟著我一起使用精油,你們的信任賦予我責任,因此我不斷學習,增長精油知識,建構系統來服務每一個選擇相信我的家庭。

我希望能夠擁有的生活:

財富自由:我可以隨心所欲做事情而不需要考慮金錢

完美關係:豐盛而且不孤單

身體健康:不為疾病所苦

平靜的心:內心平靜,也讓身邊的人快樂

擁有幫助他人的能力

在悠樂芳,因為有你們的信任、家人的支持、我的堅持,我正過著我想要的生活,感恩精油開啟我的豐盛人生,我們每個人都值得擁有這樣的生活,只要你願意,改變從選擇開始,帶領我進入悠樂芳的日常生活實用精油,原價一萬多,現在只需要6500元。

您將擁有

5支單方精油:薰衣草、檸檬、薄荷、乳香、苦配巴

6支複方精油:淨化、盜賊、樂C、深舒、悠暢、樂自在

1台超聲波擴香機

2包寧夏杞子紅

1個滾珠配件

10個2ml玻璃分裝瓶

線上芳療諮詢

豐富的精油資料庫

一整年免費的幸福學苑課程

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我,我很樂意替你們解答

喵喵的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meowwife/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