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聖命運.jpg

 

【神聖命運】的源起

我們每個人都想學習更多,以便我們能夠更好的去照顧自己和家人,並成為我們所熱愛的東西的使者,知道自己是某一件事情的一部分,而且這個事情也許比我們本人偉大很多,是的,你們是信使,你們正在向世界傳遞Young Living的使命,Young Living的命運,你能感覺到自己逐漸看清了自己的命運了嗎?

我們都有不同的技能,以不同的方式做不同的事情,但我們各自的道路都通向同一個目的地,當你發現你帶來的喜悅充滿別人的靈魂時,會有一種成就感和感激之情在你的內心裡湧動。


這樣的命運正在實現嗎?我想說的,它遠遠不止於此,它是生命的神聖火花,它點燃了我們每個人內心的神聖命運,讓我們為之服務,特別是在這個迫切需要重新點燃希望的世界上跑出來了,找到一種新的方式,重新點燃生命的熱情,你的神聖命運又是什麼呢?這要靠你自己去發現了,我想我們已經有一些答案,也許還有一些額外的見解,可能會幫助其他人開始。


三月的一個週六下午,我被寫講稿的壓力籠罩著,於是我坐在電腦前,把手指放在鍵盤上,雪已經下了一整夜,因此一切都籠罩在一片白茫茫之中,形成的一種神秘的形象,使我的思緒飄向了夢境,我坐在Gary的椅子上,像他一樣凝視著窗外崎嶇的山脈,想著我可以說些什麼,對你們來說是有價值的,並想分享我對這一個新的配方精油組合所感到的興奮,但我無法讓我的大腦運轉起來,我的眼皮變得十分沉重,我起身到扶手椅上小睡了一會兒,希望自己能夠重新振作起來,我告訴Gary,我需要一些幫助,請他提供一些腦力支持我,就在我打瞌睡的時候,我的腦海裡突然充滿我想說的東西,於是我跳起來回到我的電腦前,以避免自己忘記了這些想法,我打了開頭的幾個字,很快就發現我的手指跟不上我的思路,我當時很清醒並且充滿了活力,感到非常的興奮,我想要與你們分享這個最偉大的系列,我將他們命名為神聖命運,這個系列的靈感是如此的深刻,我們在使用精油時能夠微妙的體驗到這個精神。


當Gary開始在法國學習精油的時候,他就發現,當時Henry因為他的研究,以及他發表所有關於精油的論文和書籍,被法國喻為普羅旺斯蒸餾之父,Gary的事業夥伴,數年來一直在努力爭取Gary和Henry見面的機會。


這一天終於到來, Henry被邀請到事業夥伴家裡吃飯,當時Gary也在那裡,然而Henry整個晚上都在說法語,而Gary則和Henry的妻子Jane說英文,令Gary感到沮喪的是, Henry似乎沒有興趣與他這個過於焦急的美國人交談,但就在Henry準備離開的時候,他轉向Gary用完美的英語問Gary對精油有什麼看法,這個問題是如此的出乎意料之外,以至於Gary不假思索脫口而出 「我相信精油是地球上最接近上帝、最能形容上帝的實體物質」 ,Henry用一種深邃的眼光盯著Gary的眼睛,把手重重地拍在桌子上,強調說:「你是對的!」


正是因為這個回答,Gary被邀請上Henry的山上,這讓Gary開始一個全新的學習篇章,這對於他來說是一段輝煌的時光,隨著他們的友誼不斷加深,他學會了蒸餾的藝術, Henry經過這麼多年研究和分析精油的特性,他對精油有著什麼樣的發現呢?他告訴Gary,任何在精油裡面加水的人都應該被當作罪犯對待!證明他對精油加入雜質有著強烈的不滿。


Gary內心的認知,讓他說出精油是世界上的物質中,對上帝最具體的表現,這是一個相當有力的陳述,只能從使用精油時,有真正體驗和自我發現的人口中說出,非常的發人深省,這就是Gary的命運嗎?他要發現精油不為人知的特性,精油的特性能夠開發我們的意識,發現解開阻礙我們向人生目標邁進的負面思想的奧秘。


Gary感到非常的興奮,並且迫切的想和大家分享,這個未知的世界和一些意外的發現,然而可悲的是,大多數的人還沒有準備好去接受這個發現, Gary在談到精油的精神和情感方面時,受到了很大的批評,因此Gary和我決定,我們將要保持沉默,讓人們自己去探索去發現。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人開始談論看不見的東西,以及這些精油是如何提升並且擴展他們的認知,我們對這些故事感到非常的驚喜,我經常看到Gary安靜的微笑著聽他們分享的時候,臉上有一種我早就知道了的表情。


命運!我相信這是Gary的神聖命運,當他一次又一次在這條未知的道路上,尋求更多的知識,使這麼多人都從中受益。


如果只是為了變得更有意識,更關注自己的感受,在每一個人自己的時間裡,就都會有一個充滿可能性的世界等待著人們去發現。


雖然這是進入一個未知的旅程,但他往往看起來非常的熟悉,幾週前我提到我將在大會上揭曉一個秘密,這讓我更加的期待,因為我等著與你們分享我一直在做的事情,也就是神聖命運系列配方精油。

演講者:Mary (2021. Young Living 美國年會)
文字整理編輯:喵喵團隊健康愛家人

arrow
arrow

    喵喵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